文泉驿微米黑在 Arch 上使用 Chrome 时韩文显示错位的问题

在搜索一番后在 Chromium issue 和 Debian Bug report logs 找到了相关资料。

按照这个 Bug report 的说法原因似乎是由于使用了旧版的 FontForge 导致的问题。w酱也看不懂字体设计的那些术语 orz,具体问题咱也不清楚。

Chromium 的开发者 Bungeman 给出了一个 Patch 版的 .ttc 文件,Ubuntu 和 Debian 早已将这个 Patch 合并到了文泉驿微米黑的官方仓库。Arch 的官方仓库由于上游不做出更新所以不会将第三方 Patch 合并,于是w酱自制了一个 PKGBUILD,AUR上叫 wqy-microhei-kr-patched。

0 0 投票数
Article Rating
订阅评论
提醒
guest

1 评论
最旧
最新 最多投票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1
0
希望看到您的想法,请您发表评论x